后悔了可以换!3个简单步骤⚡取消RM300手机津贴!再申请其他Telco~


政府宣布推出怀网络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n),与大马12家电讯公司合作,让B40低收入群体可以获得高达RM300的手机津贴,签购新手机或上网配套。

12家电讯公司卯足全力,给大家各种优惠,让人好心动。到底如何选择?担心自己选错配套?

来来来~现在政府更告诉你,如果你已经选择了其中一家电讯公司的配套,但想要更换去其他配套或是Telco,其实还可以选择更改!

更改电讯公司 / 配套的方法:

步骤1:联系你之前选择的电讯公司。

步骤2:要求取消申请。

步骤3:30天后,再去选择新的电讯公司。

例子:

相关文章:

申请方法!一步一步教你申请⚡YES免费手机+Data一年!

马上来Check!3个简单步骤教你上网查询⚡是否可以拿到RM300买电话!

7家Telco公司一次看!领取高达RM300电话津贴⚡Jaringan Prihatin优惠配套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