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来Check!3个简单步骤教你上网查询⚡是否可以拿到RM300买电话!


政府推出网络关怀计划(Jaringan Prihatin),免费送出RM180-RM300让B40低收入群组购买手机或是上网数据配套。

全马一共有12家电讯公司参与此计划,包括Celcom、Maxis、Digi、MCalls、redONE、speakOUT、Tune Talk、U Mobile、unifi Mobile、XOX Mobile、YES和Yoodo。

2组符合资格者:

  • 拥有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RM300
  • 单身或没有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RM180

这项计划已经开放,优惠直到2021年7月31日。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资格,小编马上教你上网查询!

查询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www.digi.com.my/jaringan-prihatin-bm/eligibility-bm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然后点击【I’m not a robot】

步骤3:点击【Semak】,系统将会显示你是否符合资格

截图/digi

相关文章:

7家Telco公司一次看!领取高达RM300电话津贴⚡Jaringan Prihatin优惠配套的方法!

政府从5月5日起⚡给你高达RM300买电话!B40单身+家庭都能申请!(内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