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从5月5日起⚡给你高达RM300买电话!B40单身+家庭都能申请!(内附方法~)


政府推出的“关怀网络”(Jaringan Prihatin)计划,提供RM180-RM300津贴,让B40低收入群体买电话和上网数据,从今天开始落实了!

如果你符合资格,即日起(5月5日)至7月31日,只要去以下任何一家电讯公司登记,就能享有“关怀网络”计划下所推出的配套:购买智能手机配套或每个月RM15(长达12个月)的数据服务!

大家一定要知道!在此计划下,符合资格即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受惠者,可以在两个选项中选一个自己需要的,不可以2个都要哦!

2组符合资格者:

  • 拥有18岁以下孩子的人——RM300
  • 单身或没有18岁以下孩子的已婚者——RM180
图/lowyat

12家参与“关怀网络”计划的电讯公司:

  1. 天地通(Celcom)
  2. 明讯(Maxis)
  3. 数码网络(Digi)
  4. Mcalls
  5. redONE
  6. speakOUT
  7. Tune Talk
  8. U Mobile
  9. unifi Mobile
  10. XOX Mobile
  11. YES
  12. Yoodo

注意!这12家电讯公司所推出的配套都不一样,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浏览他们的网站,或是亲临邻近的分行,看看哪一家最划算!

图/lowyat

相关新闻:

家长请注意!政府免费派RM300⚡让你买手机!只要孩子还在上学就能申请!

政府加码派RM300给你「买手机 & 上网配套」!预计5月份开始实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