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持Aunty!Ampang一名丧偶老妇无依无靠,自力更生卖Nasi Lemak,每日仅赚RM20!


一名安娣卖椰浆饭,每日仅赚取RM20,但租档口的费用却要RM500,令相熟的顾客十分同情她的遭遇。

于是,他PO文讲诉“安娣”自力更生的故事,希望网友可以前来打包椰浆饭,以示支持!

图/Facebook (Chen Keith)

据网友“Chen Keith”的脸书PO文,指他2个月前到安邦龙凤茶室打包早餐时,认识到在茶室里卖椰浆饭的老妇,两人一见如故,马上就成为好朋友。

“我们聊得很投入,结果成了朋友!每天早上都会发问候早安。”

Keith说,原来安娣的丈夫去年因为疾病去世了,孩子也不理她也没给生活费,无依无靠的她,只能租下月租RM500的档口,靠自己卖椰浆饭过活。

图/Facebook (Chen Keith)

他说,安娣每天自己一个人来回拿着一篮子、一桶子、一袋子,乘坐巴士去开档,看了令人心疼。 再加上,现在疫情日益严重,安娣从早上7时营业到下午1时,每天的业绩只有20多令吉。有时候,只有两三个顾客,卖不完就是扔掉!但是,安娣并没有放弃,说就算沒人,也要守住。

他说,偶尔他时间配合到,也会免费送安娣回家。

“每个人都有困难,谁都不容易,能帮则帮”,他被安迪自力更生的求存能力感动,并希望他的PO文能呼吁更多人帮助卖Nasi Lemak的安娣。

这帖文引起网民注意,Keith事后PO文指出,安娣隔天开档仅一个小时半,就卖完了椰浆饭,是八个月以来生意最好的一天,让她相当兴奋开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