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价好大⚡7岁男童玩手机游戏1小时刷了巨额!爸爸收到账单后吓傻,被迫卖车还债!


手机不离手已经成为常态,除了成年人,现今的小孩也非常依赖手机。为了让孩子听话,一些父母把手机让给孩子玩,但万万没想到“这一玩”却要卖车还债!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英国一名男童下载了一款免费手机游戏,却误购买了昂贵的额外加值道具,不到1个小时消费了近1300英镑(约7479令吉),男童父亲收到账单后当场吓呆,由于无力支付,被迫卖车还债。

示意图/Golden Sources Edu

综合英媒报导,住在英国北威尔斯地区科尔温湾的穆塔查(41岁)日前一口气收到29封电子邮件,全都是iTunes商店的交易帐单,金额介于1.99到99.99英镑不等。他一一仔细查看,发现全都是来自一款手游《驯龙高手:博克岛的崛起》(Dragons:  Rise of Berk)。

他坦言,起初还以为自己被骗了,因为他从没想过会在一款儿童游戏上花这么多钱。

原来,花这笔的是就读小学的7岁儿子阿沙兹,他玩游戏才不到1个小时,什么都不知道,就一口气购买了29种道具,帐单金额高达1289.70英镑,而这款游戏的道具商品最贵是109英镑,玩家可以无限次购买。

穆塔查立刻向苹果公司客服提出投诉并要求退款,不过,最终只能拿回其中207英镑,即使如此他也无力支付,目前一家人正打算变卖家里唯一的一辆代步小车。

他对媒体说,当时他告诉客服人员,“很好,你坑了我一笔,也坑了我的孩子一笔”。

苹果公司对此事并未给予正面回应,只说会非常严肃地看待类似事件,并呼吁家长采取预防措施。这款手游提供消费者免费下载,玩家可以购买其他附加组件来解锁其他功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