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的超抢眼!本地二手车交易平台myTukar重塑品牌🧡以全新的面貌和活力注入市场!


早前位于吉隆玻市中心的出现巨型橙色箱子,不少民众都被这抢眼的箱子吸引,原来这一切都是myTukar的杰作!

 

 

myTukar重塑品牌闪亮登场

 

本地二手车交易平台myTukar近期宣布品牌重塑,采用抢眼橘橙色的logo,以凸显崭新形象及作为CARRO区域业务的能力。myTukar通过具有创意的品牌重塑活动推介全新面貌和色彩,为蓬勃发展的二手车市场注入新活力,并反映其母公司的愿景和方向,成为东南亚市场数一数二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配合myTukar隆重推介的品牌重塑计划,附有二维码的巨型橙色箱子将出现在避兰东的myTukar零售体验中心, 以及出现在全国不同热点。这些显眼的巨型箱子让参加者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两万令吉的奖品——扫码的人越多,则揭开的奖品价值的越高,藉此推动社区踊跃追求大奖。

 

 

什么是myTukar?

 

myTukar是CARRO集团的一份子,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数码二手车平台。该品牌的数码平台为用户提供便利,使他们在家就能轻松买卖车子。除了联系全国买家和卖家,myTukar也提供一系列售后服务,包括保险和维修等。目前,myTukar已蜕变为一个拥有4,000多名卖家的在线市场。

 

 

可信赖的品牌,崭新的形象

 

继推介全新品牌形象以后,myTukar也将推出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活动,例如位于蒲种南部的myTukar旗舰零售体验中心举办一连3天的车展。当天成功吸引超过6,000人参与其中,以选购超过1,000辆经myTukar认证的二手车。该活动也体现了myTukar的业务方向,即协助大马人在购车时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myTukar举办这个活动也是为了让马来西亚人在选择下一辆车的时候更容易做出明智的选择。作为对客户承诺的一部分,myTukar希望将便利性作为购车旅程的一个关键点来发展业务。为了让客户的购买之旅变得独一无二,myTukar还推出了卡车车队,将购买的车辆直接运送到客户面前。

 

 

myTukar首席执行员黄闻毅(Derrick Eng)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包括我们的生活方式、习惯和喜好。当我们过渡到地方流行病阶段之际,也正是您换车的最佳时机。通过公司与合作伙伴、经销商和信任我们的客户们共同努力,我们成功打造了最便捷、透明和可信赖的二手车市场。myTukar的改进不仅限于品牌重塑,因为我们将能力、业务、数据智能和专业知识与母公司Carro进行整合,以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想要换车的朋友,无论是买车或卖车,myTukar绝对帮到你!欲了解myTukar的更多详情和最新业务进展,请浏览 https://mytuk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