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银行户口?BPR Tambahan⚡6月29日起可以去BSN领取现金!


注意!注意!没有银行户口的BPR受惠者,从6月29日开始就可以前往BSN领取援助金了!

首相于6月28日直播中宣布BPR Tambahan,将从6月29日开始陆续发放,援助金将分阶段的直接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内。

至于那些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也可以从2021年6月29日开始,前往附近的BSN银行(Bank Simpanan Nasional),以拿现金的方法去领取这笔援助金。

上网查看是否收到BPR Tambahan:

  1. 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查看自己的援助金发放进度
  2. 直接查看自己的银行户口,看看是否已经收到了这笔援助金

6群体可拿BPR Tambahan:

【家庭】

  1.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家庭:RM500
  2. 月入RM2,501至RM5,000的家庭:RM300

【单身人士】

  1.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RM100

【乐龄人士】

  1.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单身人士:RM100
  2.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丧偶人士:RM100
  3. 年龄60岁以上收入不超过RM5,000的单亲妈妈/单亲爸爸:RM100

相关文章:

6月底派发!BPR Tambahan援助金⚡一共有6群体可以拿钱!分别可获得RM100、RM300以及RM500!

BPR Tambahan 明天开始出钱⚡慕尤丁:涉及金额高达49亿!

最高可以拿RM1400!BPR援助金⚡9月份还有钱可以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