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6月30日📆大马3个非常重要的「截止日期」!大家一定要知道~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来到6月的最后一天了!大马3个很重要的截止日期落在今天(6月30日)!如果你今天没有完成申请或是登记,那就来不及咯!

马上告诉你6月30日,3个重要的截至日期!

1、订阅Air Selangor电子账单

注意!住在雪兰莪的民众,一定要在7月1日前登记Air Selangor APP!否则你只可以用Air Selangor App来缴付账单,其余6大功能全部无法使用!

6项不能使用的功能包括:查看历史账单、查看户口资料、查看缴付记录、查看每月账单的详情、查看用水量趋势、查看或下载账单

完整文章传送门 ⇒ 7月1日前没有订阅Air Selangor电子账单,就无法使用这6大功能!

2、i-Sinar申请

因疫情让生活陷入困苦的KWSP会员们,记得今天是i-Sinar最后一天开放申请哦!如果你错过了i-Sinar,你也能在7月15日开始,申请最新的i-Citra提款计划。两者之间的差别在于可提款的金额,i-Sinar最多可提款RM10,000;i-Citra则只能提高RM5000最高。注意,可提款总金额是视你的KWSP户口余额而定。

完整文章传送门 ⇒ 还可以申请!KWSP i-Sinar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继续开放至6月30日!最高可拿RM10,000!

3、BPR申请上诉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开放上诉只到6月30日!如果你在2月份提出新申请,但是申请结果是Tidak Lulus,今天是你的最后机会,向LHDN申请上诉并能够在9月份获得援助金!

完整文章传送门 ⇒ 网上上诉BPR援助金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