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居民注意!7月1日前没有订阅Air Selangor电子账单,就无法使用这6大功能!


住在雪兰莪的民众看过来!如果你还没订阅Air Selangor的电子账单,就要快啦!

雪兰莪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再次发出提醒,从2021年7月1日起,只有已经订阅电子账单的用户,才能使用Air Selangor APP内的所有功能。

否则你只可以用Air Selangor App来缴付账单,其余6大功能全部无法使用

包括:

❌ 查看历史账单

❌ 查看户口资料

❌ 查看缴付记录

❌ 查看每月账单的详情

❌ 查看用水量趋势

❌ 查看或下载账单

因此,Air Selangor提醒及呼吁民众订阅电子账单,如此一来便可减少使用纸本账单,而且电子账单使用起来比纸本账单更加方便。

订阅Air Selangor e-bil方法: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