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免利息!财长:暂缓还贷(Moratorium)⚡利息根据每家Bank而定!


根据《中国报》报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指出,政府昨日宣布的暂缓还贷措施不是免息的。

“与之前一样,这个暂缓还贷没有免息。”

他说,暂缓还贷措施是为了舒缓借贷者的现金流问题,而根据政府收到的反馈,民众要求的是银行简化暂缓还贷的申请程序。

扎夫鲁是今日针对“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PEMULIH)召开记者会时,受询时这么指出。

他强调,无论贷款者有否受到疫情影响,都能申请暂缓还贷,至于利息等问题则交由借贷者和银行之间商议。

什么是Moratorium?

暂缓偿还贷款计划(moratorium)是政府在2020年3月第一次启动MCO后所推出的措施,让人民从2020年4月开始,可以选择在6个月时间内暂时停止偿还银行贷款,以减轻全面封锁对人民收入造成的压力。

相关文章:

B40/M40/T20/微型企业借贷者⚡自动暂缓还贷长达6个月!只要申请就无条件批准!

再Extend!慕尤丁:政府教育贷款者获暂缓还贷⚡PTPTN可延迟偿还3个月!

一次看完今日首相直播!有哪些援助金可以申请⚡几时会给钱!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