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核酸26天⚡中国广州成功战胜Delta!全面恢复堂食,民众已恢复正常生活!


自从新冠肺炎变种病毒Delta入侵广州,位于广东省广州“核心疫区”荔湾芳村度过了“惊心26天”,经过多次的封闭管理才终于解封,成功战胜Delta。

专家分析,此次芳村防控疫情未采取整体升级,而是得力于“分级分类”的独特模式,才能压住了星星之火,得以迅速切断传播链。

图/东方日报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广州已经连续7天报告“零新增”,广州市商务局周一发布关于餐饮场所恢复堂食的通知,要求各场所使用专属通行健康码,落实顾客量度体温、流量管控,对场所进行清洁消毒,特别是洗手间等通风条件较差区域。

另在店内外候餐区、取餐区、结帐区等人群易聚集区域,需划设“一米线”,鼓励弹性用餐,提供公筷公勺,提倡无现金支付,顾客座位相隔不小于1米。

图/东方日报

截至28日,中国现有确诊病例45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万1771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