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FREE!慕尤丁: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再度延长至年尾12月31日!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昨日透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 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

他指出,国内电讯公司同意延长为用户提供的免费1GB上网数据服务,直至12月31日。

“这项宣布估计总值5亿令吉,预料惠及全国4400万名注册客户。”

他说,冠病疫情当下,网络设施已被视为所有日常活动的基本工具,包括居家学习、居家工作、网购和政府私人机构服务。

图/OnlineStudies

这也是从2020年4月1日开始至今,已经4度延长这项措施,民众可通过Celcom、Digi、Maxis、U Mobile和TM领取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但只能用在特定的网页和应用程序(如:健康和教育网址),并不能用在社交媒体、玩游戏或是观看视频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