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电脑真的来了!政府将在5月份开始派发⚡15万部电脑给学生们!


政府提供b40群体的学生,免费Laptop以及上网数据配套,5月份开始派发!

等了那么久,精明基金(Tabung CERDIK)终于有最新宣布啦!文告指出,在政府相关公司赞助下,该基金预料可以在5月底时,让5万名学生收到器材与上网数据,并在9月底前,再发出10万台手提电脑与上网数据配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精明基金与教育部合作,陆续发放手提电脑、上网数据配套等给合格学生,由国库控股、国民投资机构、公积金局和国油公司旗下的13个政府相关公司联合赞助1亿5000万令吉款项,让学生可以居家学习,参与线上的学习及课外教学。

这些电脑器材都是最新及完善的,可以应付未来3年的使用量,包括可以通过更新来下截最新的软体应用程式。

大家请耐心再等待!关于如何申请以及申请资格等等,有待当局进一步厘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