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强管控!内长:疫情红区⚡将会增加更多Roadblock!


你是否时时遵守SOP?没有开车到处乱跑?

根据《中国报》报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在直播中宣布,政府将在全国各地展开“OP PATUH”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执法行动,以更系统化地监督各业者遵守SOP。

他说,执法单位也会在新冠肺炎疫情热点增设路障,加强执法,尤其是在工厂地区。

韩查再努丁今日在内政部针对行动管制令3.0召开记者会时,这么指出。

他补充,国家安全理事会已在本月21日的特别会议中,同意内政部作为“OP PATUH”作为总协调。

阅读更多:

别以为近近就没事!MCO 1.0到现在都去离家3KM的商场购物,从来没被Block过,这次竟中RM5000 Saman!

MySejahtera没动静?可能你一早已经被安排接种了!教你如何上网Check!

请注意!卫生部提醒家长⚡一旦孩子出现以下症状,必须马上联络CAC或拨打999送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