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没动静?可能你一早已经被安排接种了!教你如何上网Check!


近日,已经开始有很多40岁以下的登记者陆陆续续拿到了接种疫苗的预约通知。

而你,左等右等,等到颈都长了,天天刷新MySejahtera,依然等不到你的预约通知?

一名大马网民意外发现自己其实早已被安排接种,但是因为MySejahtera没有动静,所以他也完全不知情,直至上Google查了一下才知道,自己一早已经收到预约,有齐时间、日期和地点!

如果你和他一样,每天刷MySejahtera都没有反应,那你可以这么做。

1. 登录https://www.vaksincovid.gov.my/semak-status/(看不懂的话,可以在右上角选择中文语言)

2. 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 & 电话号码(和注册MySejahtera一致的联络号码)

3. 在“I’m not robot”处打勾,接着再点击“LOG MASUK”查看状态

这个方法也可以帮忙家里的父母检查预约状态哦!

确认名字、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无误后,就可以查看里面所列出的资料啦~

如果你还是没有被安排接种,就会看到DOS 1(第一剂)“SEDANG DIPROSES”(正在处理)的画面。

如果你已经被安排接种,那么就会像该网民一样,收到疫苗接种的时间、日期和地点咯!

检查时才发现错过了预约,我该怎么办?

别担心,根据JKJAV的官网信息图,如果你无法出席或错过疫苗预约,那么新的预约会自动在7天之后通过SMS或MySejahtera的方式发出通知,无需再致电给热线重新预约。

不过,当局曾回复过网友,如果发生这种状况,还是需要根据MySejahtera为准,当局表示,会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修复。

不排除是因为没有更新MySejahtera App,所以系统没有更新,才看不到最新预约。

无论如何,大家还是要把手机里的MySejahtera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发生混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