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近近就没事!MCO 1.0到现在都去离家3KM的商场购物,从来没被Block过,这次竟中RM5000 Saman!


近日,一名男网民去购物时遇上警察设的路障,被开RM5000罚单!

据他自述,自MCO1.0开始,这一年以来他一直都是去这个离家仅3KM的Sunway Velocity Mall购买杂货,以前通过Shamelin的Roadblock时一直相安无事,连上个星期他展示家里的水电费单证明目前的住址都不曾被拦。

没想到就在6月24日,他如往常一样到Sunway Velocity Mall购物,这次却换了新一队的警察,警察将他拦下,并说该男子这样的行为算是跨州,即使只有3KM的距离,依然中了RM5000 Saman!

警察指出,男子住在邮区编号为55100的Pandan Indah,该区属于Selangor,而Sunway Velocity Mall则属于Kuala Lumpur,因此违反了FMCO的严禁跨州令。

他说,分享这个贴文的主要目的只是想提醒住在Pandan Indah的人,原来从Pandan Indah去Sunway Velocity Mall属于跨州。

不管怎么样,民众出门购物前一定要搞清楚有没有不小心“跨州”,别以为离家近近就没事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