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成年人更高!姚明11岁女儿再次暴风抽高!身高快要180cm直逼爸爸肩旁!


说起中国巨人,脑子第一个蹦出来的肯定是身高2.26米的姚明!

图/维基百科

很多人担心姚明的身高很难择偶,但其实他早在2007与中国女子篮球队成员叶莉结婚。叶莉身高高1.93米,两人站在一起完全没有差距,而二人结合优秀的身高基因,让女儿姚沁蕾也是长人一族,一家三口出街绝对让人行注目礼。

图/99女性网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明一家人在外面吃饭,也第一次拍到姚明的女儿姚沁蕾的样子。

图/MP头条

父女也是黑色运动服,近日疫情关系,二人也戴上口罩,姚沁蕾小小年纪已高到姚明胸口的位置,目测有180cm身高,而她还在发育时期,明年随时高过妈妈叶莉,若然向篮球界发展,前途肯定无可限量。

图/88razzi
图/88razzi

11岁的姚沁蕾比同龄人,甚至成年人高出很多,看来以后找对象也必须是篮球对的才行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