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迟至6个小时才来!」好妈妈伤重躺在街上白白送命,留下74岁爸爸和11岁独女~


6个小时才有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这绝对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失职一词可以交代的事!这足以证明是整个医疗体系完全失败的现象!

根据ettoday报导,英国威尔斯库马曼村(Cwmaman)女子多娜(Donna Gilby)在17日出门看医生,但外头冰天雪地,她不小心滑倒,邻居帮忙求救后,救护车竟然在6个小时后才抵达现场,无法移动的多娜只能躺在寒冷的街上等待,送医后隔天就死于心脏骤停,留下一名11岁的女儿。

▲英国好妈妈苦等不到救护车,送医后身亡。 (图ettoday/翻摄自birminghammail)

综合英媒报导,17日早上8点左右,当时多娜刚下车,没想到就绊倒了,跌在街道上,她的74岁父亲盖瑞斯(Gareth Gilby)回忆,由于女儿伤得很重,没有办法移动,「我们一直打电话叫救护车,但是随着时间过去,她逐渐失去意识,接线员告诉我们,他们有许多电话涌入,只能会尽快派人来。」

但是过了一个小时之后,还是没有救护车来,邻居和家人们只能用毛毯和衣物盖住多娜,试图保暖。盖瑞斯提到,他们又再打了一次电话,「这次他们说正在尽力处理中,但无法确定救护车何时会来」。

没想到,当救护车抵达时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的事,虽然救护员当下立即将多娜送往梅瑟蒂德菲尔(Merthyr Tydfil)的查理斯王子医院(Prince Charles hospital)。但不幸的是,多娜隔天凌晨在医院过世了。

▲多娜就这样不幸逝世,留下11岁女儿和高龄老父。(图/std

听闻女儿死讯,盖瑞斯简直无法接受,他心痛指出「吉尔比处处为人着想,还是个无私的好女孩」;「我依然无法相信她就这样走了,现在她的11岁女儿失去了妈妈」,多娜的姪子柏金斯(James Perkins)则说,「可怜的女孩,之后每个圣诞节都会让她想起妈吗」。

事后威尔斯救护车服务公司的执行长吉伦斯(Jason Killens)发布声明表示,「很遗憾听到吉尔碧女士的死讯,我们向她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慰问,我们对于回应状况的时间比预期还要长而感到抱歉,我们的救护车服务只在照顾人民,我们的员工跟病患及亲属一样感到沮丧。」

该急救中心除了向家属致歉,也指出多娜的憾事突显了英国急救体系制度出问题,在英国其他地区也曾发生类似情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