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看电器的毁灭力!屋主用完吹风筒后直接放进抽屉,结果“无法散热”把整栋房子烧了🔥


每个电器使用后都会发热,所以都需要让它们散热才可以放进橱柜里。

日前英国一栋民宅被烧成灰烬,消防队调查后发现,起火原因竟是被放入抽屉的过热吹风筒!

示意图/每日头条

据《威尔士在线》、《利物浦回声》报导,威尔士西北部格温内斯丽茵半岛的消防队于本月11日下午接报,指普尔赫利镇一民宅发生火患。

消防队员约下午2时抵达现场,只见火焰和烟雾不断从屋顶和前窗冒出。由于火势猛烈,担心余热波及其他人,消防队也请附近居民紧闭门窗、两侧房屋内的居民撤离家园。

直至下午6时许,消防队才扑灭烈火,整栋民宅已烧成灰烬,但所幸无人伤亡。

图/星洲日报

消防队调查后发现过热的吹风机是起火原因,相信屋主用完吹风筒后就将其放入抽屉内,“辐射热”让抽屉及其内容物着火,进而蔓延到整栋房子。

“大家在收电器前,一定要确保电器已经冷却下来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