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妈打AZ后喂奶!2个月大女婴隔天猝死⚡当局:女婴死因有待查验


2个月大女婴不知何故猝死!前线妈妈万般伤心……

根据中国报报道,台湾云林县一名31岁的妈妈,因从事殡葬业,因此被列入前线人员行列,周一(21日)率先接种阿斯利康疫苗(AZ)。随后,她返家如常给2个月大的女儿喂母乳,结果今日早上,女子发现女婴已经猝死。当地政府部门称,对于女婴死因是否与母亲接种疫苗有关,仍待进一步查验。

虎尾镇长丁学忠指出,经当地政府初步了解,接种的前线女子最近才生育,产下的女婴才2个月大。

丁学忠指出,这名母亲接种完疫苗,回家后在半夜给女婴喂哺母乳,但没想到周二上午就发现女婴不知何故猝死。他接获通报后马上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指出女婴家属很伤心,认为这种事应让大家都知道,以免再次发生。

台湾当局说,对于女婴猝死是否与打疫苗有关,仍待进一步的检验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