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进忍无可忍,决定告YBB诽谤!还发了律师信给Sunny Coco和杨宝贝!


昔日好友反目成仇,网红YBB和林尚进6年友情告终!

自从林尚进与其他网红爆出YBB诈骗及偷IC的犯罪聊天记录后,YBB便对外宣称林尚进“用下面顶我”,以及对她进行多次性骚扰。

今天凌晨2AM,林尚进因涉嫌非礼YBB被警方逮捕。

林尚进凌晨被抓!涉嫌非礼杨宝贝⚡被警察传召+当场逮捕!

同日下午1PM,马来西亚一家娱乐公司发出公告,称林尚进忍无可忍,决定提告YBB诽谤,坚持证明自己的清白。

娱乐公司表示会全力支持林尚进,并全程协助林尚进捍卫名誉和清白。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林尚进代表律师指出,林尚进已正式向“Sunny Coco”拿督刘少品,以及杨宝贝(原名:杨虹玲)发出律师信,要求他们针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做出的不实指控道歉。

他说,林尚进也要求两人撤下视频片段,但没有向对方索取赔偿,如果案件被带上法庭,林尚进才会考虑向两人索取赔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