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普通感冒极其相似!出现”头痛、喉咙痛和伤风“症状,有可能是感染了「Delta」新冠变种病毒!


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肺炎变种毒株德尔塔(Delta)在英国确诊率暴增,英国首相宣布延迟解封一个月,可见该病毒有多可怕。

本来新冠肺炎的主要症状为:咳嗽、发烧和失去味觉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英国最常见的感染冠病症状为:头痛、喉咙痛和流鼻涕

症状与普通感冒极其相似

根据《BBC》报导,负责佐伊冠状病毒症状研究的斯佩克特教授表示,对于年轻人来说,感染Delta变种病毒更像是感染了重感冒。

虽然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症状不太严重,但他们可能会散播病毒,并将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由于很多人会误以为自己只是得了季节性感冒,仍然出去参加聚会,并在无意间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导致疫情持续恶化。因此,斯佩克叮嘱大家,若出现这3个症状,一定要待在家里,并做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