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开始!FMCO期间只有这「10种通行证」⚡才能过Roadblock!其他一律Tak Boleh!


注意!从6月8日起,所有需要出外工作的人士一定要出示批准信函!

根据大马皇家警察(PDRM)所发出的文告显示,在FMCO期间允许营业的行业,从6月8日开始没情讲,全部都要持有有关部门自6月1日所发出的批准信函,才可以过Roadblock!

10种相关部门的通行证:

1、贸工部(MITI):制造业和服务

2、交通部(MOT):公共运输和必需品运输

3、农业和食品工业部(MAFI):农业、渔业、养殖业、种植业领域的小园主(持有大马公司委员会执照者,须持有贸工部批准信(CIMS 3.0))

4、原产业部(MPIC):油棕、橡胶业主(持有大马橡胶局许可证和执照,如小园主、园丘、苗圃、橡胶商人、贸易商和工厂,可使用该部或橡胶局发出的信函;橡胶产品生产工厂,如手套,证明信将由贸工部发出)

5、国家银行(BNM):从事金融和保险业务的民众

6、证券会(SC):股票交易人员

7、地方政府(PBT):小商家、食品摊贩和餐车领域。至于分层管理、固体废料和消毒领域,将由贸工部发出证明信

8、通讯及多媒体委员(KKMM):电信、媒体、邮政、快递和广播服务

9、内政部旗下机构,如移民局、国民登记局、志愿警卫局等所发出的证明信都会被允许使用。

10、警方将向符合条件,如死亡、紧急事故及自雇人士,发出跨州批准信。

自雇人士/零工经济人士注意!

自雇者,如没有雇主的修水管技师/维修员/路边小贩,可向警方申请一次性(6月1日至14日)的通行文件。

如果你是从事全面封锁期间不获准营业的行业,不过你需要前往工作地点以准备账单或发薪水,你都需要向警方申请有效期2至3天的一次性准证。

相关文章:

SOP出了!FMCO这10种Essential服务,要向贸消部拿「营业批准信」!(内附申请链接)

老板请注意!MITI营业批准信⚡CIMS 3.0注册+申请步骤!仅限制造业(Sektor Perkilangan)

MITI信6月1日开始无效!不懂自己的行业属于哪个“相关部门”?现在一次让你看清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