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有8人在住家范围跑步中Saman!警察:因为IC地址和跑步地点不符!


根据《Utusan》报导,Hulu Kelang警方最近因八人在与身份证上地址不符的住宅区跑步而被罚款。

6月7日(星期一),Hulu Kelang警察局带队在Ampang Taman TAR的一条跑道上展开防疫管控行动,并发现大约 30人在该地区跑步。

示意图/says

当中有八人被罚款,Ampang Jaya警察局长 Mohamad Farouk Eshak表示,在与身份证地址不同的住宅区跑步,违反了行动管制令(MCO)下的标准操作程序(SOP)。

示意图/says

他解释说,罚款是根据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条例(疫区内措施)第17条文发出的。

事件发生后,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对开罚单的执法人员进行诽谤,警方就该言论对他展开调查。

帖子爆红之后,开罚单的执法人员发现该男子的言论毫无根据,内容含有诽谤和煽动成分,因此向警方报案。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和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调查此案。

警方促公众时刻遵守国家安全委员会 (MKN) 发布的最新标准作业程序。

Mohamad Farouk 补充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任何状态或评论时要时刻小心,如果冒犯了任何一方,都必须对他们的行为负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