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75岁老Uncle吧!一边炸油条一边招手让人知道他有开档,看了视频都心痛!有时一天才挣RM5!


住在马六甲的人,可以去帮帮Uncle吗?

自爆发疫情以来,商家们苦不堪言。一名75岁的老人家,为了生活,一边炸油条一边忙着招手招生意,生怕路人不知道他有开档做生意。

全国封锁期间,油条Uncle的生意惨淡,有时一天下来仅攒RM5,连食材费都亏了,有时候还要贴钱,又不懂得利用网络的力量来宣传,让人感到无比心酸。

 

好心的女网民将这幕拍下,并PO到社交网络呼吁大家前来光顾,出一份力表示支持,引起广大网民关注。

Uncle的古城油条1条才卖RM1,又脆又好吃,大家路过的时候不妨停下来,支持一下这位自力更生的老人家。

地点就在Malim Jaya Caltex油站或Starbucks后面角落的咖啡店,每天下午2PM开档(星期三休息),直到卖完为止。

有网民指出,“放上Facebook宣传之前,还是先换掉这黑色的油吧”,也有网民说看到黑色的油,表示自己不会去买。

对此,曾经卖过油条的网民留言替Uncle解释,“大家看到视频里的油之所以会黑,是因为面粉的关系,并不是没有换油导致的。因为如果没有换油而导致的油黑,炸起来的油条上面一定会附着很多的小黑点,这个是骗不到人的。很明显uncle 炸起来的油条上面很干净👍完全没有黑点‼️ 而且就算你换了全新的油,我可以打包票超过30条油条下锅后,整锅油就会变成你视频看到这样的颜色。”

另一位网民说:“油黑是因为粉的分解靛,如果知道的人都会懂uncle用的油不是包装油,而是质量较好的油🙂还有每一个人敢确保自己在外面吃的东西每一样都是100%健康? 而且uncle 75岁可能不懂什么是物理反应,很多时候外面看似干净的油都是回锅油,只是他们利用一些科学原理把油变清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