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妈妈突然病逝,一家三口回马六甲低调为母亲办丧事…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在新加坡出道的大马著名艺人李铭顺,昨天(12日)与太太范文芳一家三口,于下午3时30分左右,乘坐休旅车抵达马六甲住家奔丧。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李铭顺母亲朱月云在昨天凌晨去世,因事发突然,李铭顺昨早接获家人通知后,已跟老婆范文芳及将4岁的儿子Zed Zed(李曦铨)赶回马六甲老家奔丧。他昨天早上简讯回应记者询问说:“是的。今早的事…谢谢你的体谅,正赶回去。”证实妈妈过世的消息。

图片来源: channel8news

根据《中国报》报导,李铭顺的母亲朱月云享年75岁,十多年前曾经动过心脏绕道手术,多年来身体无恙,不过最近比较虚弱。据了解,朱月云在凌晨4点多突然呼吸困难,家人见她情况有异就联络救护车送她到医院。不过朱月云抵达医院时证实已经去世。

图片来源: guangming

▲2009年9月29日“范李大婚”上,李铭顺(后排左)与妈妈朱月云(前排左一)及奶奶,还有范文芳(左二)与女方父母。(档案照)

根据记者了解,李铭顺的妈妈近来行动不便,都得坐轮椅,没想到如今突然病逝,让阿哥和家人有点措手不及。李铭顺原本安排了一些杂志封面访问和工作,也因妈妈的突然病逝得全暂时取消或改期。

李铭顺是圈中出名的孝子,很重视与父母及家人的亲情。像2015年9月26日,他原本受邀出席“第50届金钟奖颁奖礼”,与历届视帝影帝合影,但因奶奶在活动几天前病逝,他身为长孙坚持回老家奔丧,宁愿错过大型颁奖礼。

图片来源: uweekly

李铭顺的母亲棺木舁入住家时,李铭顺与另两名兄弟皆太太与孩子皆跪下。随后,家属进入屋内为死者进行入殓仪式。大约5分钟后,李铭顺走出屋外向记者表明家人希望低调办理丧事,不希望家人上报,冀媒体体谅。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朱月云儿子及孙子,在未置上灵照的灵前上香。

丧府将定于本月18日上午11时举殡,并于怀恩园火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