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觉得自己很衰?端午节「5招开运法」⚡让你下半年财源满满,健康幸福!


端午节原来可以开运!

2021的端午节落在6月14日(星期一),端午节除了吃粽子,也是开运的好日子!

端午节是一年中阳气最旺的时候,所以古人也把端午节称作纯阳日。如果你觉得今年上半年很衰,那就一定要在端午节这一天,跟着一下的方法来开运!让你在2021的下半年,赶走衰神,财运满满,健康幸福!

1、净化开运饰品、招财神兽、聚宝盆

端午节这天是阳气最强的日子,五行能量发挥到最大,所以你有随身开运饰品的,像水晶、玛瑙、黄玉、琉璃、翡翠等各色宝石宝物,或是有些人家里有摆招财神兽、聚宝盆。都可以在端午节前把它擦拭干净,到了端午这天11AM至1PM之间放到太阳下晒一下,重新恢复它的能量,也可以用「午时水」来净化,加强正能量!

图/知乎

2、接午时水

空的瓶子可以拿来装「午时水」,在中午11点至1点之间,水龙头打开就可以去装水。也可以装水拿去太阳底下暴晒,除了煮沸饮用之外,这个午时水还可以拿来净化除秽。可以在办公室、办公桌、或是家里房间、客厅、玄关、阳台、厕所,厨房四周都可以净化、洒净、除秽,消除不好的磁场,转换好的能量。因为这是阳气能量很强的午时水,所以放很久也不会坏,也可以装在小的喷雾瓶,随身携带,想喷就喷很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开运。

图/librarywork

3、晒太阳

平常不喜欢太阳的,体质虚寒怕冷的,或是容易有负面情绪,负面能量的人,在端午这天也可以去晒一下太阳。晒个几分钟就好,不用正面晒太阳,晒背部就好,感觉温温的、热热的、舒服的,流一下汗也无所谓。重点是让你阳气充足,充一下电的意思,增加抵抗力,不容易生病,开启正向能量,让你越来越开心快乐。

注意!由于大马正在落实FMCO,大家可以在家里面晒太阳,如果要外出记得遵守SOP哦!

图/163

4、财位立蛋,业绩蒸蒸日上

不只是立春的时候可以立鸡蛋,端午节也可以!

端午节因气运强盛,不只从居家风水可以驱邪避凶、改善运势,当天也可运用一些开运小撇步,来调整办公室磁场,增加公司财运与个人业绩。想要生财、提升业绩,端午节当天可在办公室的财位立蛋,若不知道财位,就在办公桌(居家上班的桌子)的正中间位置立蛋即可;开店铺的老板,就选在柜台中间立蛋,可让下半年业绩愈来愈好。

图/secretchina

5、用艾草冲凉

艾草是南方地区很常见的草药,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根据老一辈的说法,还有辟邪的功效。所以这一天,人们会采摘新鲜的艾草熬制成汤水洗澡。五月天气开始炎热,也是皮肤病盛行的时候,因此在端午这天用艾叶草洗澡,也是为了接下来的日子皮肤能够健康。有些地方的人们,还会把艾草挂在门上,保佑一家平安,防止邪祟进家门。

图/huaannews

相关文章:

端午节记得一定要接「午时水」!可以招财添运保健康!错过又要再等一年啦~

端午节快到了!大马最常见的粽子「福建咸肉粽」!咸香软糯❤做法大公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