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Yin盈盈崩溃PO影片诉苦!申请不到MITI批准信⚡警察不给员工搭LRT回家!(内有影片)


大马从6月1日至14日,全面落实FMCO!政府宣布在FMCO第一阶段中,只有17个关键及重要领域可以运营!这些获准营运的行业,必须向MITI申请批准信。

因同一时间民众大量涌入MITI网站申请批准信,导致该网页瘫痪及频频出现错误信息,无法操作,造成很多业者都来不及申请批准信。

而DJ Yin盈盈在茨厂街的鬼仔巷经营一家餐厅,为此她2天内不断尝试申请批准信,但是却一直进不到网站,让她奔溃并拍影片在网上诉苦。

也因盈盈迟迟申请不到MITI批准信,同时造成她的2名员工被警察阻拦,禁止乘搭LRT回家。最后,盈盈只能自掏腰包,order电召车让2名员工回家。

观看影片:请点我!

相关新闻:

SOP出了!FMCO这10种Essential服务,要向贸消部拿「营业批准信」!(内附申请链接)

防长最新宣布:17个关键及重要领域可以运营!(内附完整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