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跟着做!诺希山告诉你⚡12个一定要知道的「防疫方法」!


大马Covid-19疫情越来越严重!在这个5月份屡创新高,更冲破了7000大关!政府也从5月25日开始落实更严格的MCO 3.0 SOP,以便阻断传染链!

由此同时,大家一定要自律,这样才能事半功倍赶走Covid-19!

另外,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也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了12个防疫建议,呼吁大家可以实现 “自我封锁(Self-Lockdown)”!他还表示,病毒不会移动,移动的是人类,群聚的也是人类。因此阻断疫情传染链最好的方法,就是“自我封锁”。

12个防疫方法:

1、尽量呆在家里,只有在有必要时才外出

2、如果需要外出购物,每个家庭仅派1人外出,而且时刻遵守SOP

3、尽量居家办公,雇主也必须遵守相关政策

4、计划好外出的活动,避免去到拥挤的公共场合

5、一次性添满汽车油缸,无需经常去添油

6、避免参加如何群集和高风险活动

7、可以选择以网购各项生活必需品

8、去看医生前,可以先预约

9、可以自己在家烹煮更有营养的食物

10、在家进行各种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

11、不接待客人,使用科技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12、在家祈祷

相关文章:

山山建议大家戴「双层口罩」!普通戴一层医用口罩,仅可阻挡56.1%病毒!(内附正确佩戴方式)

卫生部鼓励大家“self lockdown”⚡ 教你“5招”一同抗疫!

Save起来!雪兰莪34间COVID-19求助中心⚡联络号码+地址!不幸确诊可以寻求帮助!

注意!Low Risk Covid-19确诊者⚡可以申请去酒店隔离!内附申请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