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ow Risk Covid-19确诊者⚡可以申请去酒店隔离!内附申请方法~


近期大马疫情持续加温,确诊人数赶不上治愈人数,导致冠病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PKRC)的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爆满,将停车场也改建成隔离中心!

18岁-60岁不幸感染上Covid-19并属于低风险(Low Risk)确诊者,如果不想去隔离中心或者居家环境不适合隔离,其实你可以依据个人预算,到酒店隔离,而且一晚最低只要RM110!

图/Friends of MyEG

MYEG于2月推出SafeQ,为低风险冠病患者,提供3星-5星的酒店住宿和便利设施。

如何申请到酒店隔离?

步骤1:浏览 https://mysafeq.com.my/

步骤2: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

步骤3:点击【Log in】登入

步骤4:选择入住日期和人数

注意!确诊者一定要提供其中一项(PCR新冠肺炎检测报告,KKM信件,Covid-19手环)以申请SafeQ酒店隔离。

征收费包含:

  • 酒店住宿
  • 每日三餐

SafeQ提供的服务:

  • 冠病检测
  • 酒店交通
  • 其他设施等服务安排

SafeQ Q&A必知:

更多详情, 浏览www.safeq.com.my,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3-7801 8888。

相关文章:

确诊后等不到KKM的电话怎么办?你可以用MySejahtera这样做!

如何帮『居家隔离确诊者』洗衣服?卫生部授招9个步骤把病毒洗干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