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covid病毒,新加坡女子穿「极致防护面具」出门⚡ 一套要RM3500++


最近一名新加坡女子竟然戴上了一套防护面罩出门,由于比较少罕见,因此照片曝光后,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图/hardwarezone

有网民拍下女子佩戴防护具买食物的身影。

图/hardwarezone
图/hardwarezone

据了解,这一套名白色的防护具,不仅整个头都被包了起来,后面还有一条管子,连接到女子的后腰间的机器,让网友忍不住赞叹:“这个厉害!”

图/hardwarezone

有网民表示,女子戴着的是名叫“Versaflo 300”动力滤净式呼吸防护具,可帮助隔离空气中的颗粒状分子,一般为那些在实验室工作的人,或医护人员使用。

也有网民上网搜寻这种防护罩的售价,竟然要新币1148(约RM3500)!!

不少网民们看到后,纷纷表示,“土豪姐”、“贵吗?这 product我想买来用,因为安全”、“有钱真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