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抢AZ疫苗的快看MySJ!本地艺人分享注册后没出现“Terima Kasih”一直卡着,今天居然惊喜收到登记成功!


5月26日除了是卫塞节,也是大马阿斯利康(AstraZeneca)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申请的日子。不少民众为了能抢到名额,手机电脑一并用上,短短一小时内便被人抢先登记一空。

图/Focus Malaysia

但有人欢喜有人悲,一些幸运的民众抢到名额,而一些民众抢不到预约,一直卡着Loading的状态,无功而返。

本地艺人Min黄毓敏在脸书上发文,称自己在昨天和很多人一样都在忙着抢AZ疫苗注册预约,但最终系统显示黄毓敏没有抢到预约,“没有出现terima kasih,也没有显示thank you的页面”。

今早,黄毓敏登入MySejahtera App查看竟然出现了她成功登记的通知,“原来我是有成功登记,也显示了注射疫苗的日期、地点与时间”!

示意图/精彩大马

所以,昨日有抢AZ疫苗的网友记得查看自己的MySejahtera App,说不定会有什么惊喜的出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