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等了?雇主可以购买「新冠疫苗」给员工接种!教你如何上网向SElangkah预定!【内附教程】


你知道吗?雇主可向政府购买冠病疫苗,供员工接种!

SELangkah已开放供雇主注册购疫苗!

雪州政府开放让私人企业自费预购冠病疫苗,优先为公司职员接种是为了致力打造更安全的职场环境,并协助中央政府尽早实现全民接种疫苗的目标。

有意自费向雪州政府采购冠病疫苗的雇主,需上网填写公司资料及接种的员工数量,然后付上50%订金以确认疫苗订购。

方法如下:

Step 1:浏览https://vax.selangkah.my/,滑到页面下方点击“Company/Workplace”注册

Step 2:填写公司基本资料

Step 3:选择公司类型

Step 4:填写公司负责人资料,检查全部条件与条规后打勾勾就搞定啦~

搞定之后,你会收到一组Booking ID,然后就可以等待邮件通知了!

当你的预定被确认后,SELCARE Clinic会发报价单和发票给你,雇主需预先支付50% Deposit以确认订单。

剩余的50%余额,必须在接种日期的前14天完成支付。公司员工必须在SELANGKAH App输入完整个人信息。

一旦Deposit处理完毕之后,将安排接种日期,并给予通知。(接种地点将会定在公司或诊所)

第一剂疫苗接种:

专业小组将前往公司(或者公司员工自行前往私人诊所)进行第一剂接种。公司少于1500员工需自行前往指定诊所接种疫苗。

第二剂疫苗接种:

接种程序与第一剂疫苗接种一样,接种完毕后,可通过Selangkah App或网站获取疫苗证书。

之后,你可以通过Selangkah App或网站报告你接种后是否出现副作用。

如果雇主不想员工因为上班形成职场感染群,就快快申请安排让所有员工打疫苗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