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很揪心!隔离中心抢救画面曝光⚡医护人员为病患做CPR却一直醒不来!


我国的确诊病例除了不断增加,冠病患者从最开始老年人容易感染,到现在已经演变成年轻化,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日前网络流传一段隔离中心急救视频,现场就像是时间定格一样,大家一动也不动的望着医护人员为毫无意识的冠病患者急救,却一直无法等到他醒过来。

视频可见,身穿个人防护衣(PPE)的医护人员正在为一名倒地的病患进行心肺复苏(CPR),现场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抢救过程只听见治疗仪器发出“哔—哔—”的声音,气氛非常凝重。

截图/Facebook

虽然没有说明事发地点,但根据画面中看到许多双层床,相信是在冠病隔离中心,拍摄者应该是正在进行隔离的病患。

上传这段视频的网民也表示,那名病患最终仍抢救不治,逝世了。

看过视频后,许多网民都纷纷在底下留言说,我国疫情已经非常严峻了,居然还有人说冠病是假的,真的很无语!

也有网民表示,现在很多隔离中心都已经挤满了病患,国内疫情令人担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