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分享!如果YBB案例出现在法律系考卷⚡她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法律系考试的方式,是不是也像我们在电视剧里看到的一样呢?近日,大马一名毕业于法律系的YouTuber大包子,他就上传了一则影片《如果YBB出现在法律系考卷!到底她要付什么法律责任》,让我们从这个热辣辣的话题中,了解法律系学生的考试模拟答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大包子 (@dabaozi_my)

这支影片中,大包子列出YBB触犯法律的6大罪行:(去片~)

大包子对这影片做下总结,YBB最有可能犯下的罪行包括,企图自杀、诈骗、非法赌博、偷窃和冒名。至于通过卖假包包赚到的钱,以及向朋友借的钱,都必须如数归还。

大包子再三强调,这影片只是与大家分享“法律系考卷的模拟答案”而已,并不是任何的法律意见哦!如果大家想要继续追踪大包子,可以follow他的Instagram,让你学习到更多法律知识、个人成长知识以及等等。

相关文章:

网购被骗钱?朋友欠钱不还?Leng Yein教你走法律管道+不用花大钱请律师⚡也能讨回钱!

微商女上司2000字斩断10年友情⚡爆料YBB欲跳楼一星期前仍要去碰赌!

杨宝贝出影片⚡说出了真相!哭着承认自己沉迷赌博+借大耳聋+卖假名牌包!(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