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女上司2000字斩断10年友情⚡爆料YBB欲跳楼一星期前仍要去碰赌!


YBB(杨宝贝/杨虹玲)事件越演越烈,不止众多网友被骗,就连身边的网红好友、微商上司及前合作伙伴都有被抹黑、盗用公款、甚至以各种理由借出多次钱财。直至最近,大家才知道一切都是因为赌博……

和杨宝贝拥有十年友情的微商女上司Kay,在听YBB说因家里关系,面对钱财问题后,毅然决定让她加入其微商团队,无条件帮助她。在《杨宝贝事件真相》影片发布后,Kay也在3日凌晨于Instagram账号发文,以近2000字回应此事件。

她说,从YBB欲跳楼轻生开始,她们皆抱着能帮则帮的想法,但在了解越多事情真相后,她们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帮她,更伤心的是,YBB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对她们坦诚相待,自始至终隐瞒大家她沉迷赌海一事。

“太多的实情真的超出了我们的认知.”

她说,一直以为YBB依然是她十年前认识的虹玲,但是她早就不像以前的她了……

“原来十年的友情可以那么脆弱 ?或许她早已经不把这段感情放在心上⋯”

文中提到,YBB不止盗用公款,还以其微商品牌名字,向外界借钱,甚至试图盗用Kay的个人主页进行诈骗。

当Kay向YBB讨说法时,YBB竟然回说,因为Kay刚刚失去了母亲. 所以她觉得Kay很可怜,最后才没有下到手。

“这句话让我们之间的友谊画上了句号。”

另外,Kay和另一微商男上司兼伴侣Chord也私底下借出多次钱财,在得知YBB首次盗用公款时,也因听信对方的理由,并没有向她追究责任,反而还借钱给对方偿还大耳窿的债务。岂料,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盗用公款。

Kay也写道,在跳楼事件前个星期,他们有和YBB见面,要求她坦白到底欠了多少债,为何再次盗用公款。

“如果她告诉我们的数额是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我们还是愿意帮她一次,可是当晚她却跟我们说了一堆垂气的话,又说要去做赌博之类的东西,马上就被我们阻止了。”

YBB更要求她们立下欠条,以便她可以以公司的名义,去找身边人借钱,尽快填补盗用的公款。而这样损害公司名义的事情,YBB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最后,Kay希望她不要再逃避责任,用行动和时间去悔改,并好好重新做人。

对不起和发誓 这五个字,在这一年来,我听她说了无数无数次,甚至还想跪下来道歉过⋯”

“真的不要再滥用对不起了,不是每一次都能弥补到犯过的错误,有些错即使你的「对不起」有人原谅了、法律也没办法。真正的觉悟是用行动和时间去悔改 接受自己的错误,不是想尽一切办法和人脉去帮助自己逃避责任,希望你重新做人。”

Kay Instagram原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ylai_officia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