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期间禁所有类型运动+休闲活动⚡不管有touch没touch都不可以进行!青体部:有5个例外!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早前宣布,允许MCO 3.0地区民众进行非肢体接触运动,如晨跑、骑单车、钓鱼等。

但是,国家安全理事会(MKN)随后公布行动管制令(MCO)运动及休闲领域标准作业程序(SOP),表示所有MCO 3.0期间的相关SOP交由青年及体育部拟定及宣布。

大马青体部也在本月6日6pm发布最新运动及休闲领域SOP,宣布将“所有运动及休闲活动”纳入MCO期间禁止活动列表,包括任何室内or户外的运动!

这也意味着,所有MCO期间,禁止进行任何运动,除了以下这5个例外情况:

  • 体育及休闲场所及设施,仅限于进行管理及维护工作
  • 所有在国家体育理事会(MSN)和州内体育理事会计划下,采取集中隔离式和营地训练的概念
  • 依足“运动泡泡”模式(Model Gelembung Sukan)进行隔离式集训,只限大马足球联赛(MFL)
  • 依足“运动泡泡”模式举办冠军赛事和友谊赛、只限大马足球联赛及不能有观众在场
  • 运动员、参赛者、技术官员出国竞赛须获移民局批准及青体部的支持

文告中指出,除非获得青体部的特别批准,否则所有体育和休闲活动一概禁止。

青体部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