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Nasi Lemak发达!印尼籍夫妇在茶室租档,靠自己努力月入5万⚡短短7年内买豪车、盖豪宅!


图/Facebook

卖Nasi Lemak也能致富!一对印尼夫妇在甲洞一间茶室卖租档椰浆饭,每天辛勤工作至少17小时、一个月收入可达5万令吉,短短7年内就成功买豪车、买豪宅!就连茶餐室老板也忍不住PO文叙述两人的励志故事,称赞夫妻俩勤劳!

图/Facebook

老板透露,这对夫妇在大马还没MCO之前,一天工作20小时。夫妻俩7点早上开档,做到半夜12点夜晚没休息,一手一脚做完,没请工人。老公还做两份工作,放工了就马上立刻帮老婆手,还提供外送nasi lemak服务,自己亲自跑上跑下送餐给顾客。

图/Facebook

▼什么都一手包办,亲力亲为,夫妻俩值得一切的回报!这一份工作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两个人辛苦打拼的短短七年时间,就在印尼买大车、独立式屋、3块地,以及盖了一座3层楼高的酒店。不但如此,夫妇俩也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努力供儿子就读私立大学,以获得更好的教育。

图/Facebook

这对夫妇苦尽甘来,如今打算退休返回印尼,茶室老板不忘祝福他们 “努力+奋斗+坚持=成功!恭喜你们夫妻俩,苦尽甘来回乡。”

▼平凡却努力的印尼夫妇,肯拼就有机会赚大钱!

图/Facebook

这帖文一出便引起网民热议,纷纷为印尼夫妇的“打拼故事”点赞,也有网民留言 “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有好回报!”

印尼人两夫妻在我店租
卖 nasi lemak
短短时间七年🍛🍛🍛#nasi #lemak
在印尼买大车、独立式屋、3吉地、刚刚买一 塊空地起 hotel 3层楼、儿子读私人大学👨‍🎓👩‍🎓👨‍🎓
他们两夫妻辛辛苦苦赚钱,…

Posted by Jen Siong on Monday, 3 May 20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