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了~银行户口突然多了「120万巨款」⚡她豪花“不明横财”买车买房,想不到下场会这么惨!


图/investwithalex

当发现银行账户有不明的巨款时,你会怎么做?美国就有一名女子,以为自己意外变成千万富婆,就把钱买车买房花光光,结果被银行告上法庭了!

根据外媒报导,31岁美国女子凯琳(Kelyn Spadoni)是当地警长办公室的接线员,有一天她发现帐户突然多出一笔高达120万美元(约近500万令吉)的存款入帐,她兴奋地把钱转到另个户头,并立刻用“这笔巨款”买了新车跟房子。

然而,正当凯琳开心挥霍之际,殊不知自己早已惹祸上身。原来,这笔金额是由银行嘉信理财集团(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所有,事发当天转帐时不慎转入她的帐户,后来试图要回这笔钱时,凯琳却表示,自己已经花掉大半的钱,无力返还所有款项。

对此,银行当场傻眼到不敢置信,愤而将凯琳告上法庭。警方也依窃盗价值2.5万美元(约10.31万令吉)、银行诈欺和非法转移货币资金将凯琳逮捕。而嘉信理财集团当庭供称,凯琳和银行的合约中有提到,若客户收到不明的金钱时,就必须全数返还。

最后,凯琳不仅得面临官司,还被警长办公室开除,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可说是得不偿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