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周年复刻限定版⚡John Walker & Sons Celebratory Blend 绝对是一款必收藏的威士忌!


Woohoo! 世界顶尖威士忌品牌 Johnnie Walker推出了200周年复刻限定版——John Walker & Sons Celebratory Blend,让所有的饮酒人士都兴奋啦!

John Walker & Sons 200周年复刻限定版

其灵感正是源自1860年代推出的”Old Highland Whisky”,是Johnie Walker家第一款从苏格兰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商业型调配威士忌。酒精浓度高达51%,正是为了体现1900年代早期苏格兰威士忌的特色。

打开John Walker & Sons 200 周年复刻限定版礼盒,第一秒呈现到你眼前的,就是一张 John Walker 于200年前所开设的杂货店之珍贵照片,这是唯一现存的图像纪录着Johnnie Walker起源的风貌。

时至今日,虽然事变境迁,但Johnnie Walker的精神始终如一,正如John Walker杂货店在200年前开业一样,这款特制的限量酒款John Walker & Sons Celebratory Blend,带你一窥200年前Johnnie Walker苏格兰威士忌起源的历史风华。

这款酒的口感丰富而复杂,开启你一趟味觉体验之旅,开始一阵阵葡萄干、香料和杏仁糕(Marzipan)香气扑鼻,接着是烤坚果、糖霜的甜味以及温和的泥煤气息,尾韵中则有淡淡的胡椒辛香,令人一试难忘。

身为威士忌爱好者的朋友,又怎么能错过这一款好酒!赶快去抢购吧!

🛒马上购买John Walker & Sons Celebratory Blend (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Johnnie Walker 官网:www.johnniewalker.com
Johnnie Walker 脸书:Johnnie Walk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