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最想收到的礼物Top 10🎁实际、窝心、感动,第一名简直实至名归!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母亲节即将来临了!身为孩子的你今年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妈妈呢?盘点母亲大人最想收到的Top 10礼物!第一名是所有妈妈从不说出口,却是最最最想要的礼物~

图/花礼网

Top 10:机票

原本最热门的母亲节礼物——机票突然变得不香了!主要是因为现今疫情导致无法旅行,买机票送父母去度假旅行已经变成一种很奢侈的事情了。希望疫情早日消失~

图/Pinterest

Top 9:自制DIY

最省钱但又充满诚意的当然是自制DIY啦!重则折钞票花束,轻则一张手写卡也可以让妈妈感动无比,如果想个有意义的,小编建议自制相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把从小到大,与妈妈的合照弄成一本相册,看回去这些回忆,翻着翻着眼泪都流出来了~

图/5 minutes for mom

Top 8:花束和蛋糕

虽然妈妈嘴上说不要浪费钱买不实际的花,但是世上有那个女人真的不喜欢花呢?母亲节当然要送上康乃馨表达对妈妈的爱,同时也能买一个妈妈爱吃的蛋糕口味,有花有蛋糕,完美组合!

图/小红书

Top 7:养身补品

送礼送健康,健康对于母亲来说是当下最实际的需要。不妨买一些养身补品如,燕窝、保健品等等送妈妈吧!只要妈妈身体健康,就是做儿女的最开心的事。

图/Taobao

Top 6:服饰/首饰

把妈妈打扮的漂漂亮亮也能逗妈妈高兴哦!买好看的衣服,高贵的首饰,承托出妈妈的美貌与气质,让她成为世上最美的妈妈!

图/Blog

Top 5:美容产品/护理按摩

平时妈妈都忙里忙外都没时间照顾自己,身为孩子的当让要“识Do”带妈妈去享受Spa,美容护理,按摩等放松身心,做一天的精致的Girl~

图/CBS Detroit

Top 4:家电

妈妈是家里的超人!打扫家里,洗衣煮饭,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在生活用品上也要用品质好的家电啦!空气炸锅、烤箱、自动扫地机器等能够帮轻妈妈的一定不能吝啬的买回家送妈妈!

图/My Air Cond

Top 3:孩子亲自下厨/带爸妈去吃好料

一年365天都是妈妈下厨煮饭,这个母亲节就好好的让妈妈放个假吧!亲自煮一餐妈妈爱吃的菜,或者带妈妈去吃好料,轻轻松松的度过美好的母亲节!

图/Glamour

Top 2:现金

相信没有什么是比“折现”最实际!妈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图/Carousell

Top 1: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疫情的关系,许多游子已经很久都没有回家和妈妈见面了,这个母亲节不管是在妈妈身边还是远在天边,记得好好的陪伴妈妈,手机视讯陪伴也是一种幸福!

图/手机壁纸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