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没叫学生起身上网课?』“恐龙家长”怪老师没morning call孩子上课,理由竟是:我给学费干嘛?


上网课还要求morning call学生起床?!老师太难了~

近来,社交媒体流传WhatsApp群组的对话截图,一名家长在班级群组中竟质问老师,他的孩子睡不醒,老师为何没有叫学生起身上网课?理由竟是:我给学费干嘛?你们学校是由收费的。

面对家长的无理取闹,老师回复说,学生在家上网课,老师很难亲身督促,除了平常的手机联系或上课时间的督促,还是需要孩子自律。

图/Facebook

不过这名家长似乎对老师的答复感到不满意,反问:“我家长和孩子要自律,要你老师来干嘛?”、一直反复强调 “我给学费干嘛?家长不用工作吗?”

老师只好无奈地表示,学生不在宿舍,老师无法亲自叫醒孩子,并希望家长可以帮忙劝孩子,老师也会注意该学生每天有没有上课。

图/Facebook

这位家长太野蛮了!还把老师比喻为“工人”,自己是“老板”,表示:“我请了个工人不能解决老板的问题,还把问题往外推。” 一连串歪理后,让其他看不过眼的家长出来说公道话了:“老师不是你的工人OK!发薪水给她的是学校,你付的是教育费!”

图/Facebook

一直礼貌回应的老师最后也忍不住回复他说:“如果您还是有任何不满,这里建议您直接联络校方。” ,并强调自己的职责是教书而不是“生活保姆”!

图/Facebook

还有别的家长建议:“孩子睡不醒,就多买几个闹钟给他用,包醒。”然而这么实际的建议却被呛说:“请你老师来干嘛”、“拿gaji buta,你和政府学校有什么分别”

图/Facebook

对话截图曝光在网络疯传,有些网民表示,这样的“恐龙家长”是在无理取闹,也有网民也替老师打抱不平,认为老师受了委屈:“可怜的老师,除了忙处理网课事务,还要变身学生的保姆工人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