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女艺人又跨州?因婚宴和度蜜月被网民炮轰违规,现在又跨州去买地毯?网民:她好自由~


日前著名马来女艺人妮罗法(Neelofa)和网红传教士因婚宴现场人挤人涉及违例,女艺人和其家人被开23张罚单,合共6万令吉。争议才告一段落,她又被发现和丈夫跨州到森州汝来,再度引发疑似跨州的新争议。

图/The Visualized

而这次,“出卖”她的是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限时动态。

根据这个限时动态,妮罗法与丈夫哈里斯依斯迈在一家地毯店,还张贴在地毯店的自拍照。除此之外,妮罗法也有拍地毯店老板,老板便说出了自己的店名做宣传,妮罗法再问她地点在哪?老板便说:“在汝来。”

事后,妮罗法在限时动态引起争议后速速删除,但此事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甚至有网民截图了她的限时动态。

老板哈迪沙也在自己的脸书上载照片,感谢妮罗法与丈夫来店内光顾。还写道:“感谢妮罗法和哈里斯依斯迈来到汝来3的地毯店消费,谢谢。” 不过,哈迪沙的帖子今早已经无法搜寻,相信他已经删帖。

许多网民对此感到愤怒,质问内仍然禁止跨州,为何妮罗法能二度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跨州?一些网民则难过,自己一直按奈对家人的思念坚守SOP,想回家见年迈父母都不行,但却见到艺人可以随心所欲跨州,心中难免气愤。

*以上资料与图片皆源自于《中国报》&《星洲日报》

相关新闻:

Burger小贩超时营业被罚5万,马来艺人婚礼违反SOP只罚6万,妮罗法霸气:我帮他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