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小贩超时营业被罚5万,马来艺人婚礼违反SOP只罚6万,妮罗法霸气:我帮他还!


吉兰丹州汉堡小贩在住家前逾时营业被开5万令吉罚单,而著名马来女艺人妮罗法(Neelofa)和网红传教士的世纪婚礼涉及违例,女艺人和其家人被开23张罚单,合共6万令吉。

网民在社交媒体上,以上述两件事做比较,批评执法当局双重标准,没有同情心;更有网民说,看来在自己家门口卖汉堡比参加聚会更糟糕。

图/chinapress

也有网民贴文说,与汉堡包小贩被罚5万令吉相比,这6万令吉对妮罗法来说算什么。

不过,剧情峰回路转,小贩惨遭罚款的事也引起妮罗法的关注,她昨日傍晚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已通过律师联系这名小贩和警方,以便提供缴清罚款的帮助。

图/Neefola Facebook

“我的律师已经联系该汉堡小贩,而且我们也已经联系警方,询问罚单的详情,因为我愿意提供帮助,在真主的恩许下助其缴清罚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