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3.0 不是整个州都落实!只会针对病例非常高的红区而已!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雪兰莪、吉隆坡、柔佛、槟城及砂拉越即将实行行动管制令(MCO 3.0),惟不会是整个州都落实MCO,MCO仅会针对病例高的红区。

示意图/expatgo

一位部长接受星洲日报访问中透露,不会整个州属都实行,将会针对地区实行。

他也承认,这次的MCO 3.0不会像MCO 2.0一样,在病例高的州属全面实行MCO。

目前为止,只有吉隆坡是全红区。

雪州、柔佛和槟城都尚有绿区与黄区。

砂拉越已经没有绿区,仅有黄区和橙区。

意味着,上述州属的绿区、黄区与橙区,将有可能不会实行MCO 3.0。

无论如何,这名部长表示,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将在今日的会议上作出最终决定。

有了决定之后,政府会尽快向大众公布,一切将以最终宣布的结果为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