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百万名考生中脱颖而出!大马17岁女学生⚡剑桥IGCSE化学荣获「世界第一」!


大马培育越来越多高材生!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我国一名17岁学生成功在剑桥国际中学教育证书(IGCSE)的化学考取佳绩,荣获“世界第一”(Best in the World)的殊荣。

Beaconhouse Sri Inai国际学校日前在脸书公布,该校女学生周淑薇(译音,Cheryl Chow Shu Wei)在化学试卷中获得剑桥杰出学习者奖。

据网媒Remaja报道,周淑薇是在全世界近一百万名考生中脱颖而出,在化学科中获得最佳成绩。

除了感到高兴,她也表示不曾想过本身可以得到全世界最好的成绩。

“加上去年要居家学习,是不容易的一年。因此能获得这个认可,让我感到更自豪。当然没有父母、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和动力,我也无法实现。”

图/

相关新闻:

2大马生喜获哈佛录取通知!创校以来最低录取率⚡全球仅1,968人被选中!

大马之光!ACCA放榜成绩亮眼⚡大马3科名列全球第一!疫情影响仍考获佳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