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ACCA放榜成绩亮眼⚡大马3科名列全球第一!疫情影响仍考获佳绩!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马来西亚学员在疫情笼罩下,依然考获优异的成绩为大马争光。

全球有接近15万名学员参加今年9月份的考试,当中就有多名马来西亚学员的成绩名列全球前20名的位置,扬威国际。

图/ICYM

其中有林言泽在财务报告(F1)和财务管理(FM)的试卷双双考获最高分,名列全球第一;蔡亦莉则在战略商业领袖(SBL)的试卷获得最高分,亦名列全球第一。

至于9月考试成绩名列全国前3名的学员,第一名是由陈雪文夺得,Sara Aina Mohd Zaharan和伍怡慧同列第二名,黄慧诗名列第三名。

ACCA马来西亚区域总负责人林孝卫说到:“这些成就十分了不得,尤其是在冠病大流行所造成的干扰和不确定的情况下夺得非凡的成绩。学子们的努力和用心,将引领他们迈向一个在全球认可的世界级专业资格。我们以每位学员的成绩为傲,并相信他们将前途无量。”

线上学习是挑战也是契机

来自新山的林言泽在收到通知时吃了一惊,他说:“我很开心,同时很感激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在这大流行期间持续指导我的讲师们。转至线上教学最初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在适应了之后,我觉得这种方式一样有效率且给了我很多灵活性。”

“我当初很自然地选择了报读ACCA是因为这文凭是被国际认可的,给予我一个多元的途径成为特许会计师。我也打算加入到有ACCA认可资格的公司从事审计与认证工作,并希望有一天能在其中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展开我的职业生涯。”

居家作业会更利于备考

蔡亦莉兴奋表示,她从没想过会考取如此出众的成绩。“由于我目前在新加坡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担任认证执行员,居家作业让我有更多时间准备考试,省下通勤时间,有了更多学习与温习的时间。这成绩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去完成ACCA的专业资格,以享有更多机会和更好的前景。我也希望有机会成为一名知识渊博的顾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