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最新助学金计划!全马17所大专+学院⚡可以申请!(内附完整名单)


想要报读ACCA的朋友请注意,大马一共有17家大学学院可以申请奖学金,而且是由ACCA赞助的!

根据文告显现,配合推介特许公认基础会计文凭课程(ACCA Foundation in Accountancy),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正式推出【ACCA “FIA 100万”助学金计划】。借与马来西亚17所顶尖大专院校合作,为我国1000名学生提供总值100万令吉的助学金援助,让辛辛学子展开专业金融会计职业的梦想。

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17所ACCA认可的学习合作伙伴大专院校将为全马各地学生提供指定数额的助学金,帮助高中离校生迈向全球认可的世界级会计专业资格第一阶段——特许公认基础会计文凭(ACCA Foundation in Accountancy,简称ACCA FIA)。

ACCA “FIA 100万” 助学金计划正式从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12月31日开放申请。欢迎全国各州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们,尤其刚完成SPM考试的学生,可以直接联系以下17所ACCA旗下认可学习合作伙伴询问和报名:

  1. Imperium International College
  2. INTEC Education College
  3. Methodist College Kuala Lumpur (吉隆坡卫理学院)
  4. Sentral College Penang(槟城昇达学院)
  5. Sunway College Ipoh (双威学院——怡宝校区)
  6. Sunway College Johor Bahru (双威学院——新山校区)
  7. Sunway College Kuching (双威学院——古晋校区)
  8. Sunway TES (双威TES卓越会计中心)
  9. UOW Malaysia KDU(马来西亚伍伦贡伯乐学府)
  10. Crescendo International College (吉星国际学院)
  11. Kompas International College
  12. Institut Akauntan KTC Johor Bahru
  13. Institut Sinaran
  14. Methodist Pilley Institute(马来西亚卫理毕理学院)
  15. Pintar College
  16. Taylor’s College (泰莱学院)
  17. YES International College

这项助学金计划除了让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得以继续升学,ACCA与其认可学习合作伙伴们也希望借此时机探讨加强马来西亚会计专业的方案,并基于经济格局的变化和确保与各国的竞争力的需求,提高专业会计的水平以便为国家经济做出贡献。

推介全新的特许公认基础会计文凭(ACCA FIA)将正式取代注册会计技师(CAT)的文凭资格,成为高中毕业生、非会计专业毕业生及寻求新工作前景的求职者进入专业会计行业最有效的途经及切入点。

有意报读特许公认基础会计文凭课程(ACCA FIA)或了解更多,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s://www.accaglobal.com/my/en/student/FIA.htm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