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马生喜获哈佛录取通知!创校以来最低录取率⚡全球仅1,968人被选中!


大马之光!2名大马学生喜获哈佛大学的本科生院哈佛学院(Harvard College)的录取通知,预计将在2025年毕业!The Harvard Club of Malaysia发出文告指出,这两名大马学生分别是来自于吉隆坡的Jarell Cheong Tze Wen及彭亨关丹的Muhammad Hamdi Ahmad Hakimi。

图/左起:Jarell Cheong Tze Wen及Muhammad Hamdi Ahmad Hakimi.(The Harvard Club of Malaysia提供)

Jarell 分别在SMK Seri Bintang Utara, KL 及 Sunway College, PJ完成他的SPM及A-Levels课程;Hamdi则毕业于SM Sains Alam Shah, KL,随后获取国家银行Kijang奖学金(Bank Negara Kijang Scholarship),在Kolej Tuanku Ja’afar修读A-Levels课程。

文告指出,哈佛学院的录取率创下自1636年创校以来新低纪录,仅3.43%人被录取。据悉,该校一共收到57,435份申请,当中仅1968名学生成功被录取,是该校385年来最低录取率。同时,大马2名学生也是这1,968名学生其中之二!真的是恭喜,恭喜啦~

接下来Jarell计划在哈佛主修数学,而Hamdi则计划主修经济学。

示意图/Harvard College Admissions & Financial Aid

2025年的毕业生反映了该大学申请者日益多样化的状况,在所有被录取的学生中,女性占一半以上,达到52.9%;非美国本土学生达14.5%。根据哈佛大学招生和助学金办公室预计,被录取的学生中,有55%人符合资格获得助学金,预计每年为这些家庭支付平均12,000美金的费用。

真的恭喜这两位大马学生!预祝他们早日完成他们的哈佛深造之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