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带孩子趴趴走吗?今年1月到现在,大马竟有2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我们对抗疫情已有一年之久,但大家的警惕心似乎越来越弱,慢慢的已经不再害怕周遭触手可及的病毒了。

大家对疫情的冷漠,间接导致确诊病例上升,因为大家好像都不再害怕了,还经常带着一家老小出门到拥挤的地方。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表示,根据记录,从今年1月到现在,共有2万3779名12岁以下的儿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他指出,这显示了冠病很容易在孩子之间传染。

阿汉峇峇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已向学校发出指示,出现症状的孩子不需到学校上课。

他说,卫生部已指示县卫生局,对出现确诊病例的学校进行针对性检测,同时也向学校说明,有症状的人,无论是学生或教师都不需到学校上课。如果学生的父母或家属出现症状,也不用送孩子去学习。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齐心抗疫,如非必要就尽量呆在家,否则确诊数字居高不下,对人民的健康及经济发展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